| 北仑新闻网
一键比价淘到放心菜
“浙里市场”全新上线
2022-03-25 13:29    李平


本网讯(记者 李平)“星阳菜场、嵩山菜场、凤凰菜场,去哪个更近呢?”“今天哪个菜场的五花肉最便宜?”“食品安全抽检结果怎么样?”想知道这些问题,现在只需打开“浙里办”APP上的“浙里市场”应用,就能找到答案。

“浙里市场”是一款面向群众、贴近民生的数字化应用,由省市场监管局基于“浙江市场在线”打造推出。近日,“浙里市场”完成全面升级,能实时提供市场产品价格、食品安全、公共交通、投诉维权等信息,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全面的“一站式”服务。

“浙里市场”通过交易热度和市场人气,对用户所在位置附近的菜场进行排名。同时,它会显示10余种农产品的当前价格,如3月21日五花肉的价格:星阳菜市场每公斤36元、高塘菜市场每公斤32元、凤凰菜市场每公斤36元……市民在手机上就能“货比三家”,择优前往。“浙里市场”打通了多部门数据,通过部门协同、数据分析,全省1000家农贸市场的农产品可实现线上比价,其中北仑地区20余家。同时,各农贸市场农产品的定性检测结果,也可以快速查询、及时预警。如果市民在市场遇到消费纠纷、权益侵害,也可在线发起维权投诉。

除了农贸市场,“浙里市场”还提供农副产品市场、工业消费品市场、生产资料市场、服务市场等其他类型市场的服务,覆盖粮油、肉类、水产品、蔬菜、果品、茶叶、针纺织品、日用百货杂品、服装鞋帽、家用电器、家具、化工原材料、五金及工具、汽车配件、物流等领域。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