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奚明走访调研重点商贸企业
精准“把脉” 高效“开方” 助力企业开足马力冲刺“开门红”
2022-03-24 09:25    记者 沈焰焰 成百舸

  本网讯(记者 沈焰焰 成百舸)3月23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奚明带领财政局、税务局、投资促进局、商务局等部门及相关街道负责人走访调研重点商贸企业,为企业“把脉开方”疏通发展“经络”。他强调,要始终坚持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大局的理念,躬身入局问实情,主动作为出实招,积极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和瓶颈制约,助力企业开足马力冲刺“开门红”、夺取“全年红”,推动全区经济发展提质提速。

W020220323522524469081.jpg

  “目前订单情况如何?”“有没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协调解决?”奚明一行先后来到宁波博菱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铝拓科技有限公司、宁波美博进出口有限公司,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目前面临的问题与困难,与企业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商讨解决办法。

W020220323522525575636.jpg

  奚明对各企业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坚持研发创新,不断拓宽国际视野,积极开发国内国际市场,努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助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要履行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确保各个环节不出纰漏,保障安全平稳运行。

W020220323522527432766.jpg

  奚明强调,企业是经济增长的发动机,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服务大局。各级各部门要谋在先、干在先,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开足引擎;要进一步落实惠企政策,加强引导指导服务,帮助企业轻装上阵、潜心发展;要进一步创优营商环境,发挥港口和开放优势,帮助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引导企业落实好主体责任,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