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仑防通”疫情服务平台上线
2022-03-23 09:19    记者 刘盈蓉 通讯员 牟露雅

  本网讯(记者 刘盈蓉 通讯员 牟露雅)日前,我区推出“仑防通”疫情出行服务平台。市民只需一键点击即可了解疫情防控最新信息。

  “仑防通”疫情出行服务平台的使用较为简单,只要进入“健康北仑”微信公众号,点击“防疫专区”-“仑防通”,即可轻松实现疫情政策、疫情防护知识、核酸采样点、疫苗接种点等信息一屏集中展示。例如,通过“北仑政策”模块,可以查询到北仑区疫情防控相关政策信息;通过“群众热点”模块,可以查询到疫情热点问题的解答相关内容。截至目前,该平台点击量达1万余人次。

  据区卫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不少市民在当前疫情形势下,希望能够获得及时、权威的疫情相关信息,根据地区疫情风险等级,合理规划出行、出差等事项。为此,北仑区推出了“仑防通”疫情出行服务平台。相关职能部门可以通过该平台及时发布疫情政策、核酸采样点、疫苗接种点等信息,方便居民生产生活。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