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奚明走访调研重点企业时强调
主动靠前服务 及时高效回应 助力企业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2022-03-23 08:52    记者 沈焰焰 成百舸

  本网讯(记者 沈焰焰 成百舸)3月22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奚明深入宁波亚洲浆纸业有限公司、中海浙江宁波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存在问题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诉求,真诚帮助企业解忧。他强调,要主动服务、精准服务,要及时回应、高效回应,助力企业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能门户、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能级战略平台提供强劲动能。

W020220322720691706153.jpg

  在亚洲浆纸业,奚明参观了绿色造纸文化馆,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产业结构、特色工艺等情况。宁波亚洲浆纸业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高档涂布白卡、铜版卡、烟卡、食品卡纸等,是全国最大的工业用纸企业。奚明对企业一直以来致力于发展绿色循环产业、传承中国造纸文化表示高度赞赏,感谢企业为全区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企业不断提升生产技术,持续投身环保实践,成为世界最大的绿色包装一条龙企业。

W020220322720692331322.jpg

  随后,在中海浙江宁波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奚明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生产运营、保供能力、项目进度等情况的汇报。该公司主要负责LNG接收站(含码头)工程的建设和运营。自2012年浙江LNG项目一期工程完工投产以来,总外输量超3200万吨,折合天然气472亿方,相当于植树2.7亿棵,为持续改善生态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奚明希望企业按照省市部署要求,积极利用北仑区、开发区港口资源和开放优势,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培育产业集群,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奚明强调,重点企业、重大项目是锻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能级战略平台、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能门户的强力支撑。要强化政策支持、强化要素供给,多方联动、积极协调,保障项目建快建好,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要坚持生态优先、坚持环保先行,提高标准、优化结构,促进企业绿色发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要提升服务水平、提升服务效能,主动问需、精准对接,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无忧发展。同时,要慎始如终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企业安全平稳运行,奋力冲刺开门红、实现全年红。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