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霞浦学校改建工程完工
今秋投用
2022-03-21 09:10    记者 沈焰焰 严健中 通讯员 李柏谕

  本网讯(记者 沈焰焰 严健中 通讯员 李柏谕)记者获悉,霞浦学校改建工程已顺利通过竣工验收,目前正在进行设施设备采购工作,计划今年9月正式投用。

  该工程位于原霞浦小学校园内,于2020年7月开工建设,拆除了原综合楼、中学部实验楼、兆庆楼及附属用房,新建了16班教学用房及辅助用房,建筑面积约2260平方米。

  据了解,霞浦学校是霞浦区域内唯一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也是革命先烈张人亚的母校。校内小学部综合楼、兆庆楼均建设于1990年前后,年代久远,建设标准较低,经鉴定已不适合作为教学用房,已空置多年。

  扩建后的霞浦学校总建筑面积约13900平方米,由原来的47班变为51班,其中初中15班,小学36班。“下一步,老的教学楼将进行外立面改造,和新的教学楼统一色调,这样校园整体也会更加和谐美观。”学校总务处主任阮志杰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