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宁波鼎升新材料项目正式开工
年产30吨高效能OLED有机发光新材料
2022-03-18 09:10    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谢新莹 张祺凯

  本网讯(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谢新莹 张祺凯)3月16日上午,位于柴桥临港新材料产业园的鼎升新材料项目厂房正式开工建设,建成投产后将年产30吨高效能OLED有机发光新材料。

  鼎升新材料项目是我区首个按照“双轨关联”用地新机制招引落地的产业项目,由北仑工投灵峰实业有限公司与宁波鼎升新材料有限公司设立的合资公司竞买土地、建设厂房。

  宁波鼎升新材料有限公司是宁波卢米蓝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作为一家致力于有机半导体材料与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新材料公司,宁波卢米蓝新材料有限公司拥有OLED材料相关核心专利100余篇,量产出货OLED材料产品20余个品种。

  此次项目总投资约3.2亿元,计划用地约27亩,建设内容包括办公楼、车间、仓库及配套设施等,计划2023年建成,建成后可年产30吨OLED发光材料粗品。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