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半小时火速响应
区人民医院医生驰援衢州核酸检测
2022-03-18 09:10    记者 刘盈蓉 章应康 通讯员 牟露雅 杨文颖

  本网讯(记者 刘盈蓉 章应康 通讯员 牟露雅 杨文颖)同心战疫,火速驰援。3月16日下午4时30分,北仑区人民医院(浙大一院北仑分院)检验科主管技师纪超接到指令,仅用了半小时的准备时间,匆匆告别家人,火速奔赴衢州支援核酸检测任务。

  在纪超出发前一刻,记者赶到了他所住的小区门口和他匆匆碰了面。纪超告诉记者,半小时之前他接到支援任务,火速赶回家简单收拾了一下行李,便马上做好了出发的准备,毫不犹豫奔赴紧张忙碌的核酸检测一线。由于任务紧迫,纪超只能在电话里和家人简单的告别,随后他信心满满、干劲十足地踏上驰援衢州核酸检测的路途。

  “作为PCR的技术人员,我有信心圆满完成此次驰援任务。我一定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把维护人民生命安全摆在第一位,严格规范操作,高效完成检测,请大家放心!”纪超说道。

  据了解,纪超是北仑区人民医院(浙大一院北仑分院)一位经验丰富的检验人员,同时也是一名中共党员。爱岗敬业的他多次获得院里优秀党员、优秀职工等荣誉称号。面对紧张复杂的疫情,纪超第一时间主动请缨,积极报名加入驰援战“疫”队伍。

  编后:在平时,像纪超一样的检验人员往往默默无闻,一心埋头实验室工作,而在疫情发生的关键时刻,他们毅然挺身而出,用专业精神和创新之心,勇担社会重担。为这样的“纪超”们点赞!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