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霞浦街道人亚儿童友好馆举行“戴婉琴馆”揭牌仪式
2022-03-18 09:10    记者 顾奕男 通讯员 陈骥静

  本网讯(记者 顾奕男 通讯员 陈骥静)3月16日下午,霞浦街道人亚儿童友好馆举行“戴婉琴馆”揭牌仪式,邀请了捐赠者戴振平前来揭牌并参观场馆。

  戴振平祖籍宁波北仑,现任香港甬港联谊会副会长、香港北仑青年联谊会副会长及香港港德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婉琴是他的女儿。戴振平不仅热心社会事务,关心两地交流,而且关爱家乡公益事业发展,热爱儿童友好事业,因此出资300万元助力霞浦街道儿童友好馆的运营。

  “对我来说,家乡养育了我,因此不管走到哪里,根都在这里。”戴振平先后参观了馆内的自然友好区、公众友好区、活动友好区,听取了党章守护的故事,了解了在馆内儿童可以获得的丰富课余活动。“今天回到家乡特别开心,看到儿童友好馆打造得这么好,很感动。为了我们下一代的教育,以后我也会多来北仑。”戴振平说道。

  人亚儿童友好馆由一座近百年的老建筑翻新改制而成,是霞浦街道张人亚党章守护精神的儿童传承地。此馆将全年全时段为儿童提供友好服务,丰富儿童课余生活,成为霞浦儿童第二家庭、第二学校、第二社区。

  “戴老先生的这笔慈善捐款,我们会把它全部用于儿童友好事业。”人亚儿童友好馆馆长金梦梦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