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陈阙上鑫被授予“宁波市荣誉市民”称号
贺威平颁发荣誉证书
2022-03-17 09:24    记者 张晔 李迎春 通讯员 赵印中

  本网讯(记者 张晔 李迎春 通讯员 赵印中)3月16日上午,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委托北仑区人大常委会授予陈阙上鑫先生荣誉市民称号仪式在台晶(宁波)电子有限公司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贺威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艳芳等出席。

  仪式上,吴艳芳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授予陈阙上鑫为“宁波市荣誉市民”的决定,贺威平为陈阙上鑫颁发证书、证章,并授予城市金钥匙。

  陈阙上鑫于2000年初到台晶(宁波)电子有限公司任职,身兼台晶(宁波)电子有限公司、宁波兴茂科技电子有限公司以及晶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在他的带领下,企业规模不断发展壮大,已成为全球产能最大的石英晶体制造单体工厂。他也是宁波台资企业中的优秀台商代表,为宁波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并且积极引领台商群体投身社会公益事业。

  “是荣誉,也是责任。”接过证书后,陈阙上鑫表示,接下来,将以此作为鞭策,在带领企业更好更快发展的同时,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贺威平指出,今后一个时期是宁波建设成为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北仑建设成为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能门户,力争走在国内强区最前列的关键时期,希望宁波市荣誉市民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宁波、支持宁波,同时,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示范引领作用,为共同开创宁波更加美好的明天作出新的努力。

  授予仪式后,贺威平一行还走访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拓展等情况。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