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市人大常委会来北仑走访调研
宋越舜参加 贺威平陪同
2022-03-16 09:13    记者 张晔 李迎春 通讯员 赵印中

  本网讯(记者 张晔 李迎春 通讯员 赵印中)3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宋越舜一行来到北仑,走访调研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梅山工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贺威平,副主任陆亚芬,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应优辉等陪同调研。

  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梅山工厂用地面积1800亩,建筑面积76万平方米,包括冲压、焊装、涂装及总装四大工艺车间,于2021年9月正式投产。该厂作为领克全球旗舰车型的智能工厂、豪华车型的标杆工厂,致力于打造传递高端制造信心和体验式的工业旅游工厂。

  “工厂目前年产有多少?”“在智能化转型方面有哪些举措?”宋越舜一行走进综合展厅,详细了解工厂生产理念、经营模式、品牌建设等方面情况,对该厂创新经营管理模式,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做法表示肯定。

  在总装车间里,机器轰鸣声不绝于耳,各条生产线火力全开,一派繁忙景象。宋越舜边走边看,不时与工厂负责人交流,仔细询问工厂所需所盼。

  宋越舜指出,吉利是全国乃至全球汽车制造行业的领军企业,综合实力雄厚、科技资源富集、创新能力卓越。吉利梅山工厂作为领克全球旗舰工厂,发展空间广阔、行业前景乐观,希望工厂积极抢抓汽车产业调整变革机遇,加快推进转型升级发展,努力打造行业内具有领先示范效应的标杆工厂,为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宋越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围绕企业做好服务,主动倾听企业心声,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不断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助力企业打开市场、打造自身品牌、提高核心竞争力,以更实举措、更优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