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北仑区启动春季“十城百校”线下引才活动
2022-03-15 09:26    记者 严健中 通讯员 陈前 聂梦琦

  本网讯(记者 严健中 通讯员 陈前 聂梦琦)3月11日,北仑区2022年春季“十城百校”系列引才活动启动,首站走进宁波工程学院。

  本次活动由北仑区人社局牵头组织,邀请宁波博菱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宁波电子器材一厂、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弘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德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臻至机械模具有限公司等13家区内重点企业携49个岗位参会,计划引才260余人。

  活动开始前,招聘会现场就已人头攒动。“我们企业亟需应用技术型人才,宁波工程学院是浙江省应用型建设试点示范学校,培养的学生具备较强的应用研究和实践能力,到企业后能快速适应角色转换,很符合我们企业的用人要求。”中芯集成电路的招聘负责人表示。

  “北仑区是制造业强区,我所学专业与企业招聘岗位要求还比较适配,而且北仑正在打造青年理想之城,有就业补助、购房补贴、创业补助等支持青年发展的政策,希望今天能够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现场求职的张同学说道。

  据初步统计,此次招聘活动共收到简历134份,现场初步面试86人,初步达成意向12人。

  下一步,北仑区人社局将持续深化“十城百校”引才模式,创新引才方式,拓展引才渠道,以“走出去、引进来”的方式,为浙江自贸试验区宁波片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