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旅游景区守牢疫情防控“小门”
2022-03-15 09:26    记者 范晓磊 舒一展

  本网讯(记者 范晓磊 舒一展)“尊敬的各位游客,请您主动出示预约码、健康码、行程码,戴好口罩,遵守一米线。保持合适的社交距离,并配合好工作人员测量体温,依次有序入园。”在九峰山旅游景区网岙景区门口,小喇叭循环播放旅游景区疫情防控要求。游客严格按照要求,佩戴口罩测温亮码后,进入景区。

  “按照上级疫情防控部门要求,进入景区的游客都必须提前预约。我们对每天进入景区的游客实行限流措施,现阶段限流是按照旅游区核定的日最高承载量的75%来执行。”九峰山旅游区负责人袁恩土说。

  九峰山旅游景区每天两次对景区入口通道扶手、闸机以及卫生间、垃圾桶等处喷洒消毒液,不放过任何一个防疫死角。

  除了九峰山旅游景区,中国港口博物馆、梅山湾沙滩公园等旅游景区都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守牢景区疫情防控“小门”。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