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遇见美丽 一“植”有你
2022-03-14 09:21    

1_5724450.jpg

  记者 杨亚妮 通讯员 马珺萍 杨阳  

  3月11日,梧桐艺术幼儿园举办首届“最美花盆”评选大赛,家长与孩子一起动手利用各种材料做出漂亮的花盆,小朋友们为喜欢的花盆贴上贴纸投票支持,培养热爱植物、爱护环境的意识,增进亲子关系。 

5_5702684.jpg

  记者 成百舸 通讯员 阮筱 王姗姗  

  春晓街道洋沙山社区组织开展多肉微景观DIY活动,大家根据自己的喜好种植多肉盆栽,合理布置饰品摆件进行点缀装饰。 

9_5724357.jpg

  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应志平 石松 孙怡瑾  

  近日,控股公司的60余名党员赴柴桥净化水厂,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植树活动我们已坚持了十余年,希望今天栽下的一株株树苗,来年能给我们一个绿意盎然的厂区。”志愿者们说道。 

3_5724383.jpg

  通讯员 郑佩霞 记者 林思谕  

  3月11日上午,大碶街道高田王社区小公园内热火朝天,碶上先锋老兵志愿者积极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种下希望的小苗,期待来年满园春。 

7_5724558.jpg

  记者 李迎春 通讯员 邬佳琪  

  霞浦黄鹂社区组织党员群众开展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清除杂草、挥锹挖坑、扶苗填土、施肥浇水……在大家默契协作下,60余株小苗顺利“点缀填充”,别致的“口袋庭院”在春风吹拂下焕发盎然生机。 

10_5724377.jpg

  记者 刘唯 通讯员 孙丽梅 沈琼云  

  “这盆栽多漂亮啊!”“5斤报纸换一盆绿植!”3月11日,梅山江梅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垃圾换绿植 春日添绿意”活动,引导大家爱护森林、保护自然,共同参与垃圾分类。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