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2022年春季征兵定兵会议召开
2022-03-14 09:08    记者 张晔 李迎春 通讯员 王人弘

  本网讯(记者 张晔 李迎春 通讯员 王人弘)3月11日下午,北仑区召开2022年春季征兵定兵会议,会议总结前阶段征兵工作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通报了今年春季新兵征集任务、体检和政治考核情况,并进一步明确了定兵原则和定兵程序有关内容。会议指出,自今年春季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北仑区高度重视,坚持稳字当头,统筹考虑、精心设计、严密组织,针对疫情影响及时完善计划方案,确保了征兵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区人武部认真履行牵头职责,统筹征兵工作和各项武装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加强沟通协调,勇于攻坚克难,突出大学生和大学毕业生征集为重点,紧盯“五率”要求不放松,较好解决了兵员征集中的各种矛盾问题,兵员征集质量明显提升。

  会议强调,今年春季征兵工作已经进入攻坚收官的关键阶段,下一步已定兵员管理、新兵输送、做好入营新兵思想稳定等工作任务依然十分繁重。各单位要加强教育引导,做好预定兵员的思想工作,进一步摸清新兵思想底数;要加强相互协作,增强应征青年荣誉感和使命感;要加强兵员管理,确保兵员交接输送顺利;要加强安全建设,强化疫情防控举措,确保圆满完成今年春季征兵工作。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