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春风十里 “植”此青绿
2022-03-11 09:20    记者 李根旺 顾奕男 通讯员 王禹

  本网讯(记者 李根旺 顾奕男 通讯员 王禹)“今天我们来参加植树的大概40多个人,有我们街道的党政领导、退役老兵以及党群服务中心共建单位的志愿者。”草长莺飞三月天,正是植树好时节。在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0日上午,小港街道在季景路和渡口路交叉口空地组织开展了“植树添新绿 点缀美丽小港”主题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热火朝天,参与人员个个态度积极、热情高涨。他们分工协作,以三五人为一组,有的负责挖坑,有的负责填土,有的负责放树苗,每一道工序都忙而不乱,每个环节都一丝不苟,配合得相当默契。不到一会儿的功夫,几十棵树苗便整整齐齐地“站”了起来,在阳光下迎风摇曳。

  “本次植树路段面积大概在1500平方左右,预计种植100余棵。树的品种是日本樱‘花染井吉野’。”小港街道市政园林负责人裘春介绍道。

  据了解,小港街道自去年开始打造“一路一品”特色项目,此次植树活动是该项目的一部分。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可以美化街道的绿化环境,提升小港整体形象,还可以为街道文明城市建设增绿添彩。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