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区代表赴美姑进行东西部协作工作交流对接
2022-03-11 09:20    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潘越

  本网讯(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潘越)3月7日至9日,副区长程展带队,与北仑区企业代表、宁波市农科院专家到美姑就两地东西部协作工作进行进一步的交流和对接,并举行专题座谈会,研究推进协作各项工作。

  座谈会上,程展回顾了2021年两地东西部协作工作取得的一些成果,表示在两地党委政府的共同努力下,各项领域均取得了进展和成绩,为今后两地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程展表示,本次来访的相关企业代表和市农科院专家,将就扶贫工厂、新能源合作、酒店开发、农产品开发等工作在美进行深入调研和对接,为下一步的产业协作和乡村振兴明确目标。

  美姑县县委副书记海来克古对北仑区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对北仑区去年的帮扶表示感谢,并表示本次来访的企业家代表和相关农业专家都是美姑县目前迫切需要发展的领域和行业。海来克古指出,新一轮的东西部协作将会更好地实现两地优势互补,不仅仅是之前的“美姑所需、北仑所能”,更要往“北仑所需,美姑所能”探索和发展。在两地东西部协作框架下,不限形式不限领域,全面发展两地协作关系。

  会后,各企业代表和相关专家就各自协作领域在美姑县相关领导和职能部门的陪同下,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先后走访了浙江省赴四川省驻凉山州工作队和州农投公司,探索更进一步协作的可能性。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