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助力书写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出色答卷
岩东公司年处理问题273件
2022-03-09 09:47    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应志平 孙怡瑾 石松

  本网讯(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应志平 孙怡瑾 石松)近日,喜讯传来,北仑区再次获得2021年度浙江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专项考核优秀区的殊荣。在这份出色答卷的背后,离不开岩东排水设施运维管理有限公司的推进助力。

  2021年以来,岩东运维公司农污运维部深入农村,严格按照运维治理标准化、专业化、精准化的目标,因村制宜地落实工作思路,建立农污治理巡查和监督机制,确保农村生活污水收得进、排得出、处理好。一年来,累计接到并及时处理农户反馈问题273件,其中管网堵塞疏通206件(含接户管疏通,占比50%以上),井盖井座问题处理32件,农户满意度达到100%。

  “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任务重,难度大,情况复杂,我们想了很多办法,通过完善和及时更新农污运维责任单位信息公示牌、养护人员一对一联村、运维养护问题日查日清等举措,保证了农污治理的时效性”。岩东运维公司农污运维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北仑区现有8个街道的农污运维工作都是由岩东排水设施运维管理有限公司承担管理,共涉及到89个行政村,36个终端设施,农污管网527.18公里,提升井75个,约7万多户农户从中受益。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