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做新风尚女性 让时光和你都很美
2022-03-08 09:49    

0308c1.jpg

  记者 张煜挺 通讯员 沃伟艳

  近日,大碶街道高田王社区妇联、联合工会、文化加油站组织辖区妇女工作者开展“缕缕家风传三月 团花剪纸庆三八”活动。经过一番“精雕细琢”,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在大家的剪刀下展现出来,大家纷纷与剪纸作品合影留念。

3_5684388.jpg

  记者 李迎春 通讯员 陈峥

  霞浦街道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辖区内的女性垃圾分类桶边督导员,送上了包装精美漂亮的花篮,感谢她们对垃圾分类工作的付出和支持。 

5_5684361.jpg

  记者 刘唯 通讯员 沈琼云 李芳芳

  近日,梅山街道金创工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时光和你都很美”手工香薰制作课程,30余名女职工积极参与。 

1_5684325.jpg

  记者 沈焰焰 通讯员 贺佳超 陈红

  3月4日晚,“传递她关爱 一起向未来”新碶街道第48期红领集市暨“三八”妇女节专场服务活动在银泰城举行,健康义诊、美容修眉、肖像摄影、维权咨询、反诈科普等十余项服务为辖区妇女送上节日的关爱和温暖。 

2_5684311.jpg

  记者 成百舸 通讯员 阮筱 胡丹琦

  3月5日,春晓街道妇联组织女职工开展“乘风破浪展英姿,凝心聚力共奋进”户外团建活动,引球入洞、摸石头过河、移形换影等活动项目,充分展现了女职工团结协助、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大家度过了一个健康、快乐而又难忘的节日。 

4_5684402.jpg

  记者 张晔 通讯员 曹琭 徐琴

  3月3日下午,戚家山街道东升社区妇联邀请社区巾帼志愿者参与“感恩有你 与爱同行”烘焙活动。打鲜奶、做胚子、涂奶油,大家制作的蛋糕各具特色,爱意满满。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