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如何玩转独立站?
跨境电商沙龙为你答疑解惑
2022-03-08 08:54    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汤元拯

  本网讯(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汤元拯)近日,北仑新年首场跨境电商沙龙在北仑跨境电商园举行。为了解决跨境卖家打造独立站要面临的一系列难题,满足企业的需求,主办方区商务局和北仑外贸跨境供应链促进中心将这场沙龙的主题定为“玩转独立站”。

  从亚马逊B2C平台、阿里巴巴国际站B2B平台、Wish平台,再到独立站市场,近两年,独立站在跨境圈的受关注度和发展态势持续上涨,私域流量变现已经被验证。当独立站成流量新入口,品牌出海这条路又该怎么走?

  为什么要做一个独立站?独立站的流量从哪来?独立站的选品难吗?独立站如何运营?本次活动中,北仑外贸跨境供应链促进中心邀请了SHOPLINE华东区总监杨启瑞、Next2Market中国区负责人佐潇以及Next2Market独立站品牌顾问吕倩倩三位独立站专家为参会企业带来独立站新玩法。企业关心的问题,在这次沙龙分享大会上,也一一得到了解答。

  “与第三方平台相比,独立站没有那么多限制,也可以自行制定规则,所以逐渐成为了跨境电商的新风口和新趋势,对于有着品牌优势的制造型外贸企业来说,其实是个不错的选择。”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这场活动为区内企业打开思路,帮助企业进一步打开对外贸易市场。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