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大碶坝头社区“碶上·红领集市”开市
2022-03-04 08:54    刘盈蓉 顾奕男 项婷婷

  本网讯(记者 刘盈蓉  顾奕男 通讯员 项婷婷)爱心理发、非遗传承、公益义诊、政策解读……3月2日上午,在大碶文化宫广场,一股温暖的“公益风”洋溢在大家周围。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一场主题为“红聚力 共享家 60周年让我们‘益’起学雷锋”的公益活动在此举行,为周边居民提供形式多样的爱心公益服务。

  在爱心理发摊位,理发师正在帮居民免费理发。居民刘先生对自己的新造型十分满意,立马拍照晒到了朋友圈:“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了,原本只是想来剪短,看起来精神一点就够了,没想到剪得这么好,给他们点赞!”

  “奶奶,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了吗?”“你家的孩子今年要上幼儿园了吗?""老大爷,电信诈骗莫轻信!“……在政策解读摊位,来自周隘陈村、大碶幼儿园等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正在为过往居民普及当前社会热点焦点问题。“今天的活动为我们提供了各种各样的服务,又周到又方便。我家孩子今年要上幼儿园了,我特地来这儿咨询一下。”家住附近的居民游海娟告诉记者。

  此外,健康义诊摊位也颇受居民青睐。来自北仑区人民医院第十三党支部的医护人员为居民们提供测量血压、健康咨询等健康义诊服务,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据坝头社区党委书记张维珍介绍,碶上·红领集市公益活动是坝头社区党委推出的一个党员公益服务项目,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依托,结合辖区自身资源优势,可以为居民提供理发、健康义诊、政策解读、应急宣教、参军圆梦等50余项公益服务。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