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省评定组来北仑开展五星级“残疾人之家”复核评定
2022-03-03 09:39    通讯员 涂玉华

  本网讯(通讯员 涂玉华)3月2日,省评定组来北仑开展五星级“残疾人之家”复核评定工作,对我区梅山街道五星级“残疾人之家”展开复评。

  梅山街道“残疾人之家”是2019年我市首批8家五星级“残疾人之家”之一。评定组到来时,残疾人正在做手工活,个别残疾人在进行心理咨询等。在“残疾人之家”负责人的带领下,评定组现场查看了“残疾人之家”的基础设施,检查了一人一档、一日一志、学习培训记录等工作台账,通过看现场、查台账、问情况,认真对照评定标准进行打分,全方位开展评定。评定组对梅山街道“残疾人之家”建设运行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本次复评既是对我区“残疾人之家”建设工作的检查,也是对残疾人工作的一次提升,区残联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完善我区“残疾人之家”建设运行机制,推动残疾人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