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王程在征迁工作专项行动动员会上强调
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打赢“拔钉清零”硬仗
2022-03-02 19:32    记者 贾骐帆 严健中

  本网讯(记者 贾骐帆 严健中)3月2日,北仑区征迁工作“拔钉清零”专项行动动员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程在会上强调,要切实增强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按照区委区政府的总体部署,明确目标任务,聚焦重点项目,狠抓落实,全力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励成杰主持会议。副区长冯伟业、区政协副主席郭志昂参加会议。 

  会上,冯伟业部署北仑区征迁工作“拔钉清零”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区征管中心、新碶街道、小港街道、大碶街道等作表态发言。王程与各街道负责人签订责任书。 

  王程指出,当前北仑处于区域融合的关键时期,要实现资源重组、产业重构、空间重塑,充足的空间保障是关键,征地拆迁是当前北仑开发建设的重中之重。“拔钉清零”既是清理旧账,也是为实现北仑新跨越打好基础。这次要“拔钉清零”的征迁项目所涉及的重点领域,既有城市更新,又有重大产业,这些必将为推动北仑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撑。 

  王程强调,今年征地拆迁工作任务重、难度大,各部门、各街道既要把握原则、科学引导,又要讲究方法、重点突破,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打赢这场硬仗。各街道要切实担负起征迁工作的主体责任,扛起责任使命,一把手要挂牌督战、冲锋在前,把敢于担当作为、善于做群众工作的优秀干部集中充实到一线,千方百计完成好目标任务。区里相关部门要全力保障支持,把工作做细做实,协同配合为征迁顺利推进创造条件。 

  王程强调,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媒体,把城市建设、创造美好家园的前景展示给群众,宣传国家关于重点工程建设的方针政策。各街道要召开动员会,制定周密的工作方案,安排专人进村入户、走家串户,深入细致地做好群众思想工作,把道理讲透、把政策讲清,认真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营造“人人支持征迁工作,个个参与北仑建设”的浓厚氛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