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美姑脱贫群众来仑培训
2022-03-02 09:19    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潘越

  本网讯(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潘越)为拓宽就业增收渠道,实现共同富裕,2月27日,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美姑县拉马镇拉木社区的18名脱贫群众来到北仑区恒远制衣有限公司,接受为期3个月的就业技能培训。

  “希望大家学好本领,为将来美姑产业发展实现家门口就业做好人才储备。”美姑县委常委、挂职干部李声波表示,本次培训是县委县政府经过慎重考虑而决定实施的具有开拓性质的培训,“实地培训可以让美姑群众切实感受到大型企业的工作节奏和工作模式,回来以后为美姑当地的产业发展作出示范引领的作用。”

  恒远制衣有限公司作为承担此次培训的主体,对培训人员的到来做了周密的准备。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会根据美姑县群众的实际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大家将会分配在各个岗位上训练,同时我们也会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和心理疏导工作。让大家在培训期间有充分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技能学习和提升上去。”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