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留工优工促生产补贴明起申报
2022-02-28 09:18    记者 严健中 通讯员 聂梦琦 余超

  本网讯(记者 严健中 通讯员 聂梦琦 余超)记者从区人社局了解到,3月1日起,留工优工促生产补贴开始正式申报。

  根据北仑区《关于支持企业留工优工促生产的通知》,2022年1月26日至2月10日期间在北仑区规上工业企业、限上服务业企业(不含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和重大项目施工企业一线生产岗位工作,且2021年12月在甬缴纳社会保险的非本市户籍员工给予每人每天100元,最高500元的补助。

  2022年2月1日至2月28日期间,对企业(不含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租用(含合租)大巴车跨省“点对点”组织市外员工返岗,或省外劳务协作输出地包车输送市外员工返岗的,符合条件的按包车费用的50%给予补贴,每家企业最高不超过20万元;对自行到北仑区企业(不含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返岗就业的市外员工(含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留甬员工调休返岗),符合条件的给予最高500元/人的返岗交通补贴。

  据悉,留甬专项补贴、自行返岗交通补贴均由企业申报,申报时间为2022年3月1日至2022年4月30日。企业可在“甬易办”平台(https://enb.ningbo.gov.cn)一键办理。

  需要注意的是:申报留工优工促生产补贴个人社保卡需开通金融功能,且处于正常激活状态,否则无法领取相关补助。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