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为学习生活提供便利
学校“爱心包”温情满满
2022-02-28 09:18    记者 杨亚妮 通讯员 沃璐璐

  本网讯(记者 杨亚妮 通讯员 沃璐璐)近日,淮河小学402班出现了暖心一幕:课余时间,班主任叶侠老师站在讲台边上,拿着彩色梳子帮一名学生梳理头发,一缠一绕,再系上漂亮的彩绳,最后打理好额前碎发。熟练的编发技术,令台下的学生们止不住鼓掌称赞。女生们更是纷纷举手,也想请叶老师帮自己梳个漂亮的发型。

  叶侠老师表示,学校在开学初会给每班发放一个大大的“爱心包”,里面有许多平时会用到的各类物品,为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提供便利。

  据悉,“爱心包”里有针线包、头绳、小镜子、梳子等生活类物品;也有便利贴、圆规、修正带、胶水、尺子等学习类工具;还有创口贴、医用碘伏棉棒、儿童湿巾等卫生保健类物品,非常全面。

  604班班主任张老师更是将“爱心包”放在了班级指定位置,并贴上了“爱心小包裹,轻拿与轻放”等小标语,学生们如有需要,可以自行借取。教室的一角成了有温度的“爱心共享区”。

  同时,学校还为每个办公室准备“关怀包”和“暖心小毛毯”,为老师们带去温暖。疫情期间,学校更是设置了“防疫物资包”,让健康常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