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150余名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捋袖献血
2022-02-28 09:18    记者 刘盈蓉 张煜挺 通讯员 林平

  本网讯(记者 刘盈蓉 张煜挺 通讯员 林平)2月25日,“心系群众 血浓情深”2022年北仑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无偿献血活动在区法律援助中心举行,机关事业单位150余名干部职工积极捋袖献血,奉献一份爱心。

  现场,参与献血的干部职工根据顺序,依次填表登记、化验,并分批登上采血车采血。曹盛杰来自区传媒中心专题活动部,这是他第二次参加无偿献血,当天共献血400毫升。“第一次献血的时候,我收到了一条短信通知,我的血用到了一个患者身上,那一刻我非常激动。所以,这一次我义无反顾地报名参加献血。”曹盛杰告诉记者。

  献血传递爱心,志愿者陈颍也深有感触,“此前,我们家一个亲戚的孩子患病,需要紧急输血,得到了很多爱心人士的帮助。”这一份感动至今萦绕在陈颍心间,作为区红十字会志愿者,她积极投身到献血志愿服务中,为献血者作好引导、宣传以及缓解紧张情绪。

  据区献血办工作人员王佳杰介绍,近期北仑机关事业单位、公安系统、卫健系统以及宁波钢铁有限公司、宁波港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等纷纷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在此呼吁全区各个企业、单位以及爱心人士能够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我们建议献血者在献血前要注意睡眠,不能空腹献血,要注意清淡饮食,献血后避免劳累。”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