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2021年度“浙江出口名牌”公布
7个“北仑制造”上榜
2022-02-25 09:56    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季容龄

  本网讯(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季容龄)近日,浙江省商务厅公布了2021年度“浙江出口名牌”,北仑7个品牌榜上有名。其中新增认定1个,复核认定6个。

  为加快培育外贸自主品牌,形成北仑贸易竞争新优势,我区于去年8月启动2021年度“浙江出口名牌”申报工作。

  经多轮审核、名单核查、征求相关部门意见、社会公示等程序,北仑7个品牌脱颖而出。其中新增品牌为宁波思逸倍欣进出口有限公司的“思逸倍欣ZENITHPASSION”,通过复核认定的有宁波博菱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博菱BORINE”、宁波祥丰进出口有限公司的“OFFISTAR”、宁波可逢日用品制造有限公司的“嘉美可Giameco”、宁波凯越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凯越国贸MARKETUNION”、宁波美博进出口有限公司的“美博MASCUBE”、宁波海伯集团有限公司的“海伯HAIBO”,分别涉及机械电子、轻工工艺、其他等类别。

  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品牌无疑成为外贸企业提升附加值的利器。近年来,我区全方位助推品牌建设,鼓励企业创立自有品牌,除了已经公布的“浙江出口名牌”外,北仑还有3家企业入选2021年度宁波出口名牌企业名单公示,分别为浙江腾龙精线有限公司的“中腾TANRON”、宁波美乐雅荧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美乐雅merryart”、宁波亚洲浆纸业有限公司的“金丽NINGBOFOLD”,形成了良好的品牌培育梯队。

  经过多年培育和动态调整,北仑拥有“浙江出口名牌”和“宁波出口名牌”累计已达43个,也正是在这一大批名牌的带动下,2021年,北仑实现外贸进出口4145.2亿元,同比增长30.9%,总量位居全省第一。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