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九峰山景区改造提升工程开工
预计今年年底前完工
2022-02-24 09:19    记者 范晓磊 通讯员 王良图

效果图  

  本网讯(记者 范晓磊 通讯员 王良图)近日,九峰山景区改造提升工程正式开工。该工程主要分为门户区改造和内部提升两部分,总投资约5000万元,预计今年年底前完工。

  其中,九峰山门户区改造涉及面积约73020平方米,建筑外立面改造面积约3000平方米,主要内容为九峰山景区停车场、景区主入口、建筑立面及装修改造、市政景观绿化改造等。内部提升主要内容为公厕改造、智慧景区建设以及鱼鳞坝、观景平台等。

  改造完成后,九峰山门户区将形成“一带、两片区、多节点”的功能布局。“一带”,即串联景区停车场、游客集散中心、景区主入口至景区大门的九峰门户景观体验带;“两片区”,即生态停车片区、景区门户片区;“多节点”,即九峰印象、九峰停车场、九峰入口广场、游客服务中心、国风不夜街、九峰演艺广场等,将带给游客更好的休闲、游玩和购物体验。

  九峰山景区居于“港通天下·中轴主画廊”精品线的枢纽位置,同时也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其提升改造具有很强的示范意义。下一步,我区将高标准推进九峰山改造提升工程,打造文旅精品线示范样板。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