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省委宣传部来仑调研媒体融合工作
赵磊参加
2022-02-21 10:14    记者 舒一展 范晓磊 林思谕

  本网讯(记者 舒一展 范晓磊 林思谕)2月19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磊一行来到北仑区传媒中心,调研我区媒体融合工作推进情况。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贵军等参加调研,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林权等陪同调研。

  赵磊一行先后来到融媒体演播室、采访部、新媒体部,详细了解采编业务运作情况。在实地体验“仑传”手机客户端操作时,赵磊仔细了解仑传APP的板块设置以及每一板块的功能定位,关切地询问用户的使用体验,并就如何进一步完善客户端建设进行业务指导。

  在座谈会上,赵磊详细了解了传媒中心关于媒体融合工作以及“仑传”手机客户端工作情况汇报。北仑区传媒中心坚持深度融合和彻底融合,自成立以来,按照业务流程设置科室,逐步形成“一次采集、多元生产、全媒发布”的现代传播体系,同时突出移动优先战略,把“仑传”手机客户端作为深度融合的“一号工程”和关键牵引,倾力打造区域主流移动媒体平台。截至目前,“仑传”用户数成功突破27万,其中去年新增用户21万,平均日活用户7000多人,月活用户数多次突破5万。

  赵磊高度评价了北仑区传媒中心在近两年媒体融合工作中取得的成果,他指出,北仑区传媒中心在媒体融合的大趋势、社会变革的大背景下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为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提供了可复制、可借鉴的做法。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部门联动,加强引导和沟通,统筹全社会的信息发布平台,持续增强区域宣传合力;要进一步提升创新意识,将数字化建设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打造“新闻+政务+社区+服务”的全景式应用平台;要进一步挖掘群众资源,继续探索谋划群众喜闻乐见的传播形式,持续扩大内容供给来源,增强平台在社会层面的影响力。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