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疫苗接种专场为企业筑起“免疫长城”
2022-02-18 08:51    记者 李迎春 通讯员 王露君

  本网讯(记者 李迎春 通讯员 王露君)为了铸起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日前,北仑区人民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霞浦院区在宁波钢铁有限公司设立新冠疫苗接种点——“企业专场”。

  接种前一天,霞浦院区医务人员同企业工作人员提前到企业布置接种现场,设置一米线、张贴指示牌,并对接种场地进行全面消杀。同时,进一步明确了接种当天各自的具体工作区域,做到等待区、扫码测温区、登记接种区、观察区等都有工作人员各负其责。

  接种当天,第一批厂区职工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进场,严格按照一米线要求,等待接种疫苗。在现场医务人员及企业工作人员的默契配合下,接种速度快、效率高,有效避免了大量职工的排队等待。

  “在企业设立接种专场,给我们职工带来了很多便利,但是辛苦了医务人员。”排队过程中,企业职工对疫苗接种专场的设立纷纷给予了肯定。

  据悉,当天的疫苗接种量预计为1000针次左右,后期针对辖区内企业的需求,霞浦院区将继续把“疫苗接种专场”服务送到企业门口。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