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市总工会来北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2022-02-18 08:55    记者 张晔 范晓磊 通讯员 冷吉东

  本网讯(记者 张晔 范晓磊 通讯员 冷吉东)2月16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朱学峰带队来北仑开展“走企业、进基层、访职工,助力开门红”走访调研活动,深入了解基层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切实解决基层工会实际问题,促进工会工作创新提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金艳等陪同调研。

  在宁波旭升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朱学峰一行参观了企业党建展厅、文化展厅等,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重点听取企业在职工技能培训、人才引进、留工优工以及工会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朱学峰对企业工会精准服务职工的各项举措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企业继续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了解职工群众的利益诉求,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

  在灵峰工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文化展厅,朱学峰一行边走边看,不时与社区相关负责人互动交流,详细了解工业社区党建品牌建设以及工作机制等方面的情况。朱学峰对工业园区的“社区化”管理模式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工业社区工会如何提高服务精细化水平,助力辖区企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大港工业社区,朱学峰一行与社区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听取社区工会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工作情况的汇报。朱学峰指出,基层工会是工会组织的神经末梢,是工会工作的前沿和基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为旗帜,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更好地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着力扩大工会覆盖面,将工会力量延伸到最需要、最薄弱的地方,打通服务职工群众“最后一公里”;要把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努力打造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