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闹元宵 庆佳节
2022-02-16 09:31    

12_5580888.jpg

  本网记者 杨亚妮 通讯员 马珺萍 谢灵霞 摄

  2月15日上午,梧桐艺术幼儿园举办了热热闹闹的庆元宵活动,由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亲手制作的灯笼挂满了整个校园,老师们舞动起精美的中国龙,欢声笑语充斥着每个角落。 

10_5580755.jpg

  本网记者 张晔 通讯员 林芸芸 曹琭 摄

  2月14日下午,戚家山渡头社区举行元宵埠头游园会,设置了猜灯谜、写祈福卡、套环、钓花灯等游戏项目,让居民们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2_5580815.jpg

  通讯员 张超伶 张琦琦 本网记者 舒一展 摄

  元宵佳节,郭巨踩街亮相省级非遗平台,用直播的方式展示郭巨人民闹元宵的喜乐氛围,共同感受郭巨传统民俗的魅力。 

5_5580795.jpg

  见习记者 郑侃轩 赵翔 通讯员 王禹 陈瑶 摄

  小港街道下邵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组织邵韵腰鼓队开展闹元宵游街活动,为居民们增添节日的氛围。 

8_5580769.jpg

  本网记者 张煜挺 通讯员 何嘉莉 摄

  2月14日下午,大碶学苑社区举办以“党群齐携手 共庆元宵节”为主题的元宵喜乐会,辖区少数民族家庭、侨胞侨眷、居民代表共度佳节。 

1_5580717.jpg

  本网记者 沈焰焰 严健中 通讯员 贺佳超 陈红 摄

  2月14日下午,新碶街道凌霄社区举办两岸家庭元宵喜乐会,10多户两岸家庭相聚在一起,包创意汤圆,猜冬奥灯谜,现场其乐融融,充满欢声笑语。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