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潘银浩在参加人大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为争当“开发开放标杆地、一流强区排头兵”作出更大贡献
2022-02-13 22:48    记者 张晔 郝玉亮 林思谕

  本网讯(记者 张晔 郝玉亮 林思谕)2月13日下午,区委书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潘银浩来到区十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一代表团参加审议,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与大家共谋发展、共话未来。邬志刚等参加审议。

  审议中,来自新碶街道的人大代表们踊跃发言,围绕加快城中村改造、推动街区综合整治、推进智慧社区建设等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潘银浩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他指出,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既立足全局又聚焦重点,很有前瞻性、针对性,听了之后深受启发,也真切感受到了代表们心怀民生、为民尽责的情怀担当。新的征程已经开启,希望代表们立足自身岗位,多献发展之策,多谋民生之举,努力交出让群众满意的民生答卷,凝心聚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潘银浩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新一届政府履职的开局之年,也是北仑全域各功能区整合提升之年。新碶作为北仑主城区所在地,区位特殊、地位重要,在推动北仑新一轮发展中肩负着重要使命,要坚决扛起政治担当,围绕“六促六优”专项行动重点工作,拿出十二分的干劲、使出三十六计,形成可实现、能落地、看得见的成果,为北仑争当“开发开放标杆地、一流强区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潘银浩强调,要在服务发展大局上挑重担、当先锋。围绕功能园区整合、自贸区建设等重点方向,着力盘存量、扩增量,拉长板、补短板,打造自贸片区示范区块。要在产业转型升级上挑重担、当先锋。锚定“最强增长极”的产业定位,在临港产业提质扩量、新兴产业培育、标志性服务业等方面下功夫,把优势产业做得更优,特色产业做得更强。要在城乡品质提升上挑重担、当先锋。打好城市更新牌、环境治理牌,努力打造“国际化、海洋味、年轻态”城乡风貌。要在惠民富民安民上挑重担、当先锋。用心用情为民解忧、为民造福,不断增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在党建引领上挑重担、当先锋。持续夯实基层基础,通过擦亮党建品牌,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激活基层治理“一池春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