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收到提案175件
2022-02-13 22:46    记者 舒一展

  本网讯(记者 舒一展)据了解,截至2月12日11时,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共收到提案175件,其中集体提案16件。

  经初步分类,有关经济科技类方面的提案37件,占21.1%;有关新农村建设类方面的提案10件,占5.71%;有关城建城管类方面的提案32件,占18.3%;有关生态环保类方面的提案7件,占4%;有关劳动和社会保障类方面的提案12件,占6.86%;有关教文卫体类方面的提案56件,占32%;有关统战宗教方面的提案3件,占1.71%;有关政治法律类方面的提案18件,占10.29%。经审查,立案的提案166件,并案处理后为151件,不予立案的9件。

  会后,提案委员会将对立案的提案做好分类登记,提出具体办理意见,交区政府办公室。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将适时召开提案交办会议,按照分级负责、归口办理的原则交有关单位办理。对本次会议截止时间以后收到的提案,将作为平时提案及时审查,送交有关单位办理。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