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十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2022-02-13 22:47    实习记者 赵翔

  本网讯(实习记者 赵翔)2月13日下午,区十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会议讨论提出了大会各项决议(草案),提请代表酝酿;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大会选举候选人名单(草案)和区十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名单(草案)情况汇报,确定上述人员名单(草案),提请代表酝酿;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大会选举总监票人名单(草案)情况汇报,通过大会选举总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大会通过;讨论通过了大会选举监票人名单;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2021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报告及2022年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的汇报,确定2022年政府民生实事正式候选项目,提请代表酝酿;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政府、计划、预算报告、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通过了计划、预算审查结果报告;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2021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满意度测评情况汇报;听取并通过了代表议案(建议)处理意见的报告。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