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十届人大一次会议收到建议140件
2022-02-13 22:47    记者 杨亚妮 李迎春 见习记者 赵翔 通讯员 卢洁

  本网讯(记者 杨亚妮 李迎春 见习记者 赵翔 通讯员 卢洁)记者从大会议案建议组了解到,截至2月13日12时,本次大会共收到代表建议140件。

  经分类统计,监察司法类14件,占10%;财政经济类16件,占11.4%;科教文卫类33件,占23.6%;城建环保类57件,占40.7%;农业农村类6件,占4.3%;社会建设类14件,占10%。

  据大会议案建议组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会代表提出的建议质量普遍较高,内容涉及面广,涵盖了北仑城乡规划、道路交通、城市管理、教育卫生、农业农村、社会建设等领域,充分反映了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突出了对教育、医疗、交通等民生问题的高度关注;同时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反映了经济社会发展中亟待解决的新情况新问题。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