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2022-02-13 09:13    记者 章应康 见习记者 高凌

  本网讯(记者 章应康 见习记者 高凌)2月12日下午,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举行第二次会议,讨论提案收集情况。

  截至2月12日11时,大会提案组共收到以提案形式提交的意见、建议175件。其中,以委员个人(联名)名义提出的提案159件,占提案总数的90.9%;以界别联委会名义提出的集体提案16件,占提案总数的9.1%。

  委员们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广泛关注的民生热点问题,认真撰写提案,积极建言献策。提案内容主要集中在经济科技、新农村建设、城建城管、生态环保、劳动和社会保障、教文卫体、政治法律等7个方面。绝大多数提案建言务实精准,质量普遍较高,充分展现了本届政协委员的参与意识和履职水平,体现了政协委员和各参加单位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