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奚明在参加区政协联组讨论时强调
建言资政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2022-02-12 21:04    记者 沈焰焰 张煜挺

  本网讯(记者 沈焰焰 张煜挺)2月12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奚明来到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二联组讨论现场,与政协委员共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胡军、汤黎明、王海军参加讨论。

  讨论中,政协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协工作报告,结合自身实际真诚建言、积极献策。奚明认真倾听、记录,不时与大家交流。

  奚明指出,各位政协委员是各个行业各个领域的佼佼者,是推动北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拼搏奋进,继续弘扬人民政协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在锻造硬核力量、打造一流强区,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能门户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奚明强调,新的征程已经开启,要锚定新目标,扛起新使命,奋力谋求新突破。要在项目上谋突破,抓好招商引资,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招揽一批大企业好企业;抓好服务优化,用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亲商招商,用“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安商稳商。要在开放上谋突破,利用自贸区、保税区以及港口的优势,构建以服务贸易为重点的开放新格局,全方位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要在产业上谋突破,发挥头部企业引领作用,做大做强临港产业集群;利用自贸区各项优势,大力发展港口服务业。要在创新上谋突破,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攻克关键核心技术;不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广。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