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潘银浩在参加区政协联组讨论时强调
积极建言献策 积极为民履职 积极服务发展
陈召华王建波参加
2022-02-12 21:01    记者 舒一展 郝玉亮 林思谕

  本网讯(记者 舒一展 郝玉亮 林思谕)2月12日下午,区委书记、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潘银浩来到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工商联组、经济二组、科技二组讨论现场,认真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陈召华、王建波、喻晋、潘群威、邱海国参加会议。

  “政府是否可以支持搭建企业共享平台,帮助中小企业解决研发生产方面的问题?”……会上,李斌、陈彩虹、徐锋、吕治、胡玮、钟波等多位委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推进当前形势下外贸出口业务、加强对集成电路材料创业企业的研发支持、推进数字化生产制造模式、优化人才政策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潘银浩指出,委员们提出的建议站位高、选题准、建言实,把准了北仑发展脉搏、切中了短板和不足、传递了社情民意,体现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新一届区委区政府开展工作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梳理,充分消化吸收,尽快把意见和建议转化为加快发展、推动工作的思路和举措,把委员们的集体智慧转化为改革发展的制度成果和实践成果。

  潘银浩强调,今年是开发区、功能园区整合提升第一年,广大政协委员要当好智囊团,积极建言献策。要深入走访调研,围绕打造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特色型自贸片区和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区等重要决策部署,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要当好连心桥,积极为民履职。以“六促六优”专项行动为抓手,结合自身工作,找准自身定位,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资源丰富的优势,开展好参政议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相关工作,真正实现“一块地、一件事、一家人,一条心、一起干”。要当好急先锋,积极服务发展,希望广大企业家向高而攀、向新而生、向远而行,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始终把北仑放到新发展阶段的时代背景、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下谋划和思考,从政治高度、全局广度、专业角度为推动北仑高质量发展提出真知灼见。区委、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将继续当好“店小二”,以更加强有力的举措助力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凝聚全社会力量,努力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能门户,奋力谱写现代化一流强区新篇章。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