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凝心聚力谋发展 携手共进谱新篇
———热烈祝贺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开幕
2022-02-12 09:12    

  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备受全区人民关注的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了。承载着全区人民的热切期盼,区政协委员豪情满怀、汇聚一堂,为全力打造“开发开放标杆地 一流强区排头兵”、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同心建真言、同向聚共识。这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共商北仑改革发展大计的一次盛会。我们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九届区政协换届以来的五年,是北仑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向着全国一流强区前列奋力前行的五年;也是人民政协事业与时俱进、蓬勃发展的五年。九届区政协及其常委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省、市、区委一系列决策部署,在中共北仑区委的坚强领导和上级政协的指导下,团结带领政协机关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地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干出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为我区更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开创北仑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今后五年,是北仑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前进的重要时期。区第九次党代会提出北仑要锻造硬核力量、打造一流强区,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能门户的奋斗目标。新时代人民政协舞台更加广阔、任务更加艰巨、使命更加光荣。十届区政协工作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各界共识,全面推进政协协商民主体系建设,做到参政议政有为、民主监督有力、服务民生有效、凝聚力量有招、队伍建管有方,奋力开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北仑锻造硬核力量、打造一流强区、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能门户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使命因担当而光荣,履职因有为而精彩。我们相信,参加会议的各位委员一定能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和勇担使命的坚定信念,在携手新时代、聚焦高质量的新征程中,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拼搏竞进,接续奋斗。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华章,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推动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能门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