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十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
2022-02-12 09:12    记者 杨亚妮 成百舸

W020220211651124822142.jpg

  本网讯(记者 杨亚妮 成百舸)2月11日下午,区十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邬志刚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方飞龙讲话。

  会议通报了本次大会的筹备情况,部署和明确了本次大会的相关事项。

  会议指出,本次大会是换届后的第一次大会,将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北仑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对今年各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意义。会议强调,各代表团要统一思想认识,广泛凝聚共识,引导好代表结合实际,积极为北仑经济社会发展献言献策;要增强政治意识,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党员代表的作用,确保大会选举任务圆满成功;要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确保本次大会安全有序;要严明纪律规矩,严格遵守换届纪律,严肃会风会纪,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氛围。

  会议还通报了本次大会的日程安排情况。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