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陈召华主持
2022-02-10 19:18    记者 舒一展 邵晶靖

  本网讯(记者 舒一展 邵晶靖)2月10日下午,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九届区政协主席陈召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报告了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筹备情况;表彰了2021年度区政协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秘书长名单。

  陈召华在讲话中表示,九届区政协以来的五年,是北仑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向着全国一流强区前列奋力前行的五年,也是人民政协事业与时俱进、蓬勃发展的五年。五年来,九届区政协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省、市、区委一系列决策部署,在中共北仑区委的坚强领导和上级政协的指导下,团结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无党派人士和各族各界人士,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职能,为我区更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开创北仑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陈召华强调,开好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对于推进我区政协事业继往开来、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进一步发挥政协在助推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能门户中的积极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广大政协委员要保持务实高效的良好会风,时刻牢记政协委员的身份,自觉服从大会安排,严格遵守会议有关纪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统筹处理好工作与履职的关系,集中精力开好本次大会。要营造团结融洽的议政氛围,紧紧围绕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履职建言,撰写提案,努力营造团结热烈、活跃有序的协商议政氛围,共同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能门户凝聚强大合力。要构建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做到讲政治、讲大局,严格遵守换届纪律,正确行使委员权利,以严肃认真、高度负责的态度,把新一届区政协的领导班子选好,确保大会选举任务顺利圆满完成。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