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花红树绿 次第开放
梅山:大牛山景区喜迎八方来客
2022-02-10 09:50    记者 刘唯 通讯员 沈琼云 丁巧叶

  本网讯(记者 刘唯 通讯员 沈琼云 丁巧叶)花红树绿喜迎春。近日,梅山街道大牛山景区的梅花次第开放,引得不少游客前来踏青,感受初春的生机。驻足大牛山脚下,诗意盎然的大幅墙绘映入眼帘。拾阶而上,景观石错落有致,新建的观景平台古朴沉稳,不经意间全是美好。

  据了解,大牛山景区是梅港村茶厂党支部2021年书记抓党建任务清单领办项目成果。大牛山游步道建成多年,随着时间推移,出现硬件老旧破损、景点少、吸引力降低等问题,急需提升改造。自茶厂党支部领办该项目起,党支部书记张志岳和支委林行康就长期坚守在项目一线,抓工期,抓质量,优化项目内容。为了让游客真实地感受到大牛山的千年古道味,项目组从全国各地收购原生态的古石,请传统手工艺人对古石进行拼接打磨,铺设了220格左右的原生态石步格。在梅花开放前,大牛山上完成升级改造,喜迎八方来客。

  茶厂党支部不仅在硬件上对大牛山进行了升级,还结合“清廉村庄”建设,赋予了大牛山“清廉文化”内涵。走进梅港村茶厂,除踏青赏春外,还能参观“梅山清韵”游步道、梅山记忆馆,感受梅山人建设美丽家园的千年记忆,学习梅山人崇清尚廉、正直进取的精神。

  “这次大牛山景观提升项目,在原有基础上,还在游步道两侧新增上百种花木,在梅园内新修了600多米赏景路,整体提升后,大牛山景观更加美丽!”茶厂党支部书记张志岳自豪地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