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我区“新春万企引才月”首场线下招聘活动举行
2022-02-10 09:51    记者 张煜挺 郑侃轩 见习记者 顾奕男 通讯员 赵市超

  本网讯(记者 张煜挺 郑侃轩 见习记者 顾奕男 通讯员 赵市超)为解决企业节后用工难问题,稳就业保民生,2月9日上午,我区举办2022年“新春万企引才月”首场线下招聘活动,吸引众多企业和求职者参加。

  上午9时,北仑人力资源市场门口就排起了队,受疫情防控等因素影响,区人社局对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入场数量进行控制,并严格进行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的检查。

  “今年企业订单比较多,年后用工缺口又比较大,希望通过线下招聘会,与求职者沟通交流,让他们更好地了解企业。”宁波天旗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主管汤晓楠告诉记者。

  据了解,此次招聘活动共吸引华朔、台晶、天旗科技等区内60余家企业参加,涵盖汽车制造、新材料、智能家电、纺织服装等多个行业,提供机械工程师、财务管理等岗位306个,需求人数2411人。

  “这次招聘会挺好的,对我们求职者来说,现场有这么多岗位可供选择,不用再去一家家企业跑了。”求职者张兵毅说道。

  记者了解到,与往年相比,今年节后区人社部门组织的人力资源市场招聘会将更加密集,共计50余场,将集中在二三月份开展,每天至少有一场招聘活动。此外,区人社局还将远赴安徽、贵州、云南等地开展劳务协作对接,吸引更多人才来仑就业。

  “在原先综合性招聘会的基础上,今年,我们又推出了行业专场、余缺调剂专场、灵活用工专场等多种形式的招聘活动,主要目的就是提高求职者与企业招聘需求之间的匹配精准度,减少企业招聘成本。”区人才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赵市超说道。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