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节后开工生产忙
2022-02-09 10:03    记者 杨亚妮 鲁勇辛 通讯员 郑丹

  本网讯(记者 杨亚妮 鲁勇辛 通讯员 郑丹)“新年好!祝大家新的一年万事如意。”“谢谢大红包,开工大吉!”2月8日一早,海伯集团生产车间外,企业员工依次排队,领取开工红包。

  员工韩宏拿着红包,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我在海伯工作五年了,每年都能收到集团的大红包,心里非常暖。希望新的一年,集团发展越来越好。”

  领取完红包后,员工们返回生产车间,投入到生产作业中。在电动力生产车间内,员工们正在熟练地安装电动马达的配件,生产线全面开启。据初步统计,海伯集团的员工返岗率达到了96%以上。“对于未能按时返岗的员工,我们积极与他们联系,帮助他们尽早返岗复工。针对从外地回来的员工,我们根据防疫政策,要求他们出具核酸检测证明后才能返岗复工。此外,员工们需要测温、消杀后才能开展生产作业。”海伯电动力分公司总经理刘赟介绍道。

  海伯集团是国内最大的渔具制造商之一,是钓具行业的标准制定者,产品主要出口北美和澳洲等地。近年来,海伯集团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以30%的复合增长率高速发展。目前,集团的业务订单量已经超过年度计划目标的50%,其中渔具产业超过了全年计划目标的60%。

  “春节后,部分供应商可能会出现无法按时复工复产的情况,因此在1月份,我们放大了一部分的安全库存量,以空间换时间,确保供应商有足够的时间返岗复工。”刘赟表示。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