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新冠疫苗接种恢复
我区各接种点高效有序运行
2022-02-08 09:48    记者 刘盈蓉 通讯员 牟露雅

  本网讯(记者 刘盈蓉 通讯员 牟露雅)2月5日起,北仑恢复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连日来,接种疫苗的市民与日俱增,我区各接种点现场全程高效顺畅、有条不紊。

  记者在北仑体艺中心接种点看到,接种现场秩序井然,市民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进行信息录入、接种、留观等程序。“我一直关注疫苗接种的信息,得知春节期间还能接种,趁着假期休息就带着孩子过来接种。”正在排队的市民李刚说。

  完成接种的市民需要到留观区观察30分钟。在留观区,市民李清汉刚刚接种完疫苗坐在座位上休息,他说:“接种疫苗让我们的健康更有保障,心里踏实多了。特别要感谢医护人员和志愿者放弃春节假期,坚守在岗位上,真诚为我们老百姓服务,是他们的付出筑牢了我们健康安全的防线。”

  记者从北仑体艺中心接种点驻点医生赵满红处了解到,为确保疫苗接种点现场安全有序,医护人员、志愿者等放弃春节假期,坚守岗位,各司其职,确保疫苗接种各环节井然有序。“虽然我们放弃了休息和陪伴家人的机会,但看到越来越多的市民完成疫苗接种,还是觉得付出很值得。”赵满红告诉记者。

  据区卫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切实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北仑各接种点周密部署,无论是接种场地的布局、流程改进,还是疫苗领用、现场协调,都有专人负责,做到了各区域设施齐全、指示牌标识明确,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