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到岗复工忙生产 开足马力赶订单
2022-02-08 09:48    记者 刘盈蓉 通讯员 周红梅

12_5540619.jpg

  本网讯(记者 刘盈蓉 通讯员 周红梅)2月7日是节后首个工作日,浓浓的年味还未完全散去,宁波群创光电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已是一派繁忙景象。工人们早已回到岗位,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各类自动化设备高速运转,开足马力赶制订单,为新年实现新跨越开好头、起好步。

  2月7日下午,记者来到宁波群创光电有限公司的胶框生产车间,车间的工人正忙于贴附液晶电视的胶框。据了解,该车间现有工人335人,当天的返岗率达到97%,车间产能也已恢复到100%,整个车间掀起了一股生产热潮。

  据宁波群创光电有限公司总厂长穆国斌介绍,今年春节,该公司积极响应号召留工优工,约有8000名员工留在北仑过年,留工率达75%。截至2月7日,已有85%的员工到岗复工,并迅速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预计到2月中旬,全部员工都将到岗到位。目前,厂区的订单已经排到了6月份,我们有信心在新的一年争创更好的业绩。”穆国斌说。

  据了解,宁波群创光电有限公司是全球第三大面板厂商群创光电在2005年于宁波保税区设立的的液晶光电子公司,2021年产值超216亿元,同比增长9.6%,营收、利润等各项数据在群创全国四家生产基地中均排名第一。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