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3万多职工实现“厂门口看大片”
2022-02-07 12:28    记者 蔡晓馨 林思谕 通讯员 徐孝东

  本网讯(记者 蔡晓馨 林思谕 通讯员 徐孝东)为丰富区域内群众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春节期间留在北仑的一线工人在小港过个欢乐年、精彩年,2月1日,位于小港海天文体中心内的上影国际影城正式开业。

  开业首日,不少留在北仑过年的园区职工成了首批观众。下午2点,来自海天集团的员工徐华光和爱人一起看了新年第一场电影,“以前看电影要到北仑城区或镇海,现在再也不用跑这么远了,太方便了!”还有不少市民特地从北仑城区赶来打卡。“我在朋友圈看到这里新开了一家电影院,票价相对便宜,就带着孩子来体验一下。”市民顾朝芳说道。

  海天塑机集团企业文化主管王金忠告诉记者,文体中心在设计之初,就规划有电影院,“经过多方考察,我们引入了上海的一家影院负责运营,实现3万多园区职工在‘厂门口看大片’。”

  据悉,影院共设有3个RGB激光影厅,可同时容纳345人观影。项目开建以来尽管几经波折,但还是克服疫情、运营等众多困难,赶在今年大年初一正式营业。影院工作人员特意换上了红衣,在售票大厅摆上了老虎玩偶,挂上了红灯笼,节日气氛满满。

  为了确保给大家提供一个安全、安心的观影环境,开业前,影院已经做好全面、细致消杀。影院入口处,摆放着疫情防控告示牌、消毒免洗液等防疫物品,有工作人员在入口处测温、提醒市民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

  记者了解到,自2021年7月1日正式启用,除了电影院,海天文体中心内篮球、足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等多个球类项目场馆已经对外开放,同时拥有VR体验中心、青少年文体教培中心、大数据指挥中心、社区技能培训中心、儿童游乐区、休闲咖啡馆等设施。目前,日均客流量达到近千人次,节假日高峰期客流为4000人次左右。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