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定格幸福时刻
2022-02-07 12:29    记者 张煜挺 通讯员 姚熠萍

  本网讯(记者 张煜挺 通讯员 姚熠萍)“靠近一些,保持微笑”“对,很好”……大年初三,大碶横河工业社区“漾·文体”志愿服务小分队忙着为留仑职工家庭拍摄全家福。在有着大碶文化印记的街头巷尾,志愿者为5组家庭定格了异乡年的幸福时刻。

  “负责拍摄的志愿者很专业,还耐心指导我们,拍的照片很漂亮。”留仑职工赵岗看着喜庆的全家福十分满意。

  据悉,横河工业社区是纯工业社区,考虑到地域和习俗的差异,职工异乡过年可能带来“水土不服”,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会联合会积极发挥辖区“漾·文体”志愿者的文艺特长,为留仑职工家庭定制了“云端拜年”“全家福”“线上抽奖”等内容丰富的服务套餐,在增添年味的同时,也让“留仑过年”变得更特别、更温暖。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