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奚明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在岗在状态 尽职尽责任 确保群众平安祥和过春节
2022-02-07 12:10    记者 沈焰焰 范晓磊

  本网讯(记者 沈焰焰 范晓磊)2月3日,宁波市政府党组成员,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奚明赴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梅山区块、大榭区块、保税区区块开展新春走访活动,看望慰问春节假期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他强调,要在岗在位在状态,尽心尽职尽责任,全力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管委会领导应优辉参加慰问。

  上午,奚明在梅山区块梅山湾建设管理中心、宁波梅东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看望了梅山水道调度人员、码头维修装卸人员;下午,赴大榭区块韩华化学(宁波)有限公司、大榭消防救援大队慰问一线职工、消防指战员;随后,又来到保税区区块金瑞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安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看望了留岗企业职工。同时,了解各单位值班排班、疫情防控等情况,以及各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概况。

W020220203756824435157.jpg

  “值班几天了”“几年没回家了”“给你们拜年了,辛苦了”……殷殷关怀,暖人心窝。每到一处,奚明都与一线工作者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感谢大家辛勤付出守护万家团圆,叮嘱大家注意保暖做好个人防护,祝福大家虎年吉祥全家幸福安康。

  奚明说,春节期间,广大一线工作者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恪尽职守,默默奉献,保障着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他强调,各单位要打起精神,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运转;要担起责任,切实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防疫屏障牢固稳定;要绷紧思想,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防线万无一失;要当好“家长”,积极关怀一线留守人员,确保物资充足氛围祥和。另外,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深入一线、主动服务,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定和谐。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